关于拟采购央行数字货币发行监管沙盒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及服务的公示

作者: | 时间:2020-05-27 11:37

中国政法大学拟采购《央行数字货币发行监管沙盒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及服务》,现将采购相关内容进行公示:

1.项目名称:央行数字货币发行监管沙盒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及服务。

2.采购内容:央行数字货币发行监管沙盒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及服务,采购需求清单见附件。

3.预算金额:约35万元

4.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可行性

1)项目具有必要性。填补了本科生在数字货币的发行与监管实践实训领域的空白,拓展了实验教学的深度和广度。

2)项目具有可行性。符合本科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需要,紧密围绕学科前沿和社会亟需,设计方案科学、知识体系合理、技术方案先进,具有较强的适用性。

3)项目凸显法学特色。充分借助了学校法学专业优势资源,强化法学与金融学有机融合,形成了交叉、复合的鲜明特色。

4)项目具有领先性与创新性。首创资本金融法务与监管的研究方向,促进了高水平、前瞻性的科研成果向教学的转化。

5)项目建设经费报价较合理,符合预算要求。

5.公示期:2020527日至2020531日。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18311498199

如有异议,请将相关内容发送至电子邮箱:syjxzx@cupl.edu.cn

 

 

 

教务处

2020527

  1. 中国政法大学虚拟仿真实验需求清单.xlsx [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