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第十九届“理律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代表队选拔的通知

作者: | 时间:2021-07-08 10:10


“理律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最初由台湾理律文教基金会和台湾国际法学会创办。从2003年起,“理律杯”全国模拟法庭竞赛开始在大陆由清华大学主办,每年有近40所全国著名高校参加比赛,已成为大陆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模拟法庭竞赛。

现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理律杯”校内选拔,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中国政法大学18、19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含4+1“双专业双学位”学生)。

二、报名时间

    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为7月15日晚24:00。材料提交截止之后,我们将以短信的形式,向通过一轮选拔的报名者通知二轮线上面试的时间。

三、竞赛主办与协办

    竞赛由“理律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组委会主办,台湾理律文教基金会和台湾理律法律事务所协办,届时将在清华大学举办。

四、选拔方式

    学生报名成功后,将进行面试,面试优胜者即可接受为期约2个月的指导训练并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具体事宜将在报名后另行通知。

五、报名及选拔方式

    本次校内选拔及后期相关工作,由准律师协会实践拓展部承办。

   选拔采取一轮笔试、二轮线上面试的形式开展。第一轮笔试主要考察报名者的文书写作能力,本轮选拔案件采用第十八届理律杯赛题,报名者需根据赛题要求,自选持方(原告代理人或被告代理人),写一份代理意见,字数不限,不得抄袭。

各位报名者在撰写完成后,需将文书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招新邮箱【CUPLLL2021@163.com】,并附上个人简历pdf版本。邮件标题请注明【理律杯笔试+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发送完成后如收到自动回复【理律】二字,即为发送成功。

 

 

校团委

2021年7月4日


  1. 第十九届“理律杯”全国模拟法庭大赛一轮选拔案件(2).docx [已下载次]